一支青竹叶

好累,好困,摆烂吧

「观影体」当霍格沃茨众人观看未来

斯斯中心向(没办法,我是一个无可救药的斯厨)

观影包括教授学生,学生家长,逝去的人

观影体看得我好欢乐,但是为什么都写一半停更了,难受,自己造粮!

时间线为凤凰社

内涵cp GGAD

观影内容除了电影大部分是自己想出来的剪辑视频,如果恰好撞了我先道歉,如果有写到哪位太太制作的视频,我会说明的

粗体为观影内容

  

  霍格沃茨开学,一年级新生照常分完院,邓布利多照常讲话,直到一个粉红色的身影站起来做作的咳了两声,走到讲台旁边

  

  “咳咳,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魔法部高级调查官,多洛雷斯·简·乌姆里奇,现在是你们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由魔法部直调,负责……”

  乌姆里奇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由光逐渐化成人形的女孩打断了,她站在礼堂中央,紧闭着双眼

  不少学生侧目,注意力都在这个女孩身上

  

  “这位小姐,你是?”

  乌姆里奇盯着女孩假笑,用一种细到不能再细的声音夹着说话

  

  女孩缓缓睁开眼

  

  “很抱歉打扰你的伟大演讲,乌姆里奇女士,现在请大家都停一停”

  女孩的声音十分空灵,回荡在霍格沃茨偌大的礼堂内

  

  女孩手一抬,礼堂大门被关上,降下一块巨大的幕布

  

  教授们瞬间掏出魔杖指着女孩,除了邓布利多

  学生也跟着照做

  

  “噢,别激动,我无意伤害你们,只是希望你们看一些东西,自我介绍一下,我叫云”

  

  乌姆里奇轻咳几声

  

  “咳…咳,这位小姐,我还有事要讲”

  

  “哦,那便之后再说”

  

  “你怎么敢…”

  

  没等乌姆里奇说完就挥手,乌姆里奇立马讲不出话来了

  

  “乌姆里奇女士,请你自重,未来大家都不喜欢你”

  云的语气变得极其不耐烦,眉头也皱了起来

  

  “好了,为了让你们安心,我可以请伟大的白巫师邓布利多校长来检测一下有没有对你们不利的黑魔法吗?”

  转头对邓布利多说话则变为了一副笑脸,用十分真诚的语气

  

  “噢,好的,云小姐,当然乐意”

  

  不同与乌姆里奇,邓布利多则十分有礼貌,在邓布利多靠近检测后告知大家

  

  “放心吧各位,云小姐对我们没有恶意,这里没有任何黑魔法的痕迹”

  

  见邓布利多都这么说了,许多教授与学生都放下了魔杖

  

  “现在我来说明一下为什么来到这里”

  “为了挽救那场鱼死网破的胜利”

  

  “好了,有问题一会再问,现在来讲一下观影规则”

  “1.观影期间不得大声争吵,我允许你们小声讨论,每看完一个影片之后,我都允许你们问问题

  2.观影时请收好你们的魔杖,坐在位置上不要走动

  3.请斯内普教授一定要保持冷静”

  

  “好啦,就是这些规则啦,违规将会做禁言处理,和乌姆里奇女士一样”

  

  “缓解一下气氛,先给你们看一些欢乐的吧”

  “请格哈利·波特选择”

  1.粉红癞蛤蟆的日常

  2.蝙蝠的倒霉事

  3.金色大雕的烦恼

  4.白鼬的帅气瞬间

  

  “这些都是什么?”

  哈利一脸懵

  

  “哎呀呀,波特先生选就是了,介于你是第一个做选择的人,你可以选两个”

  云捂嘴笑了起来

  

  粉红癞蛤蟆是什么玩意,蝙蝠的倒霉事?这是要看动物世界吧?!

  

  算了随便选两个吧

  

  “那就…1和2了”

  

  “好的!”

  

  云走到坐在教师席最边边的斯内普旁边给自己变了把椅子坐下

  

  礼堂内的灯光暗了下来,白色的幕布上先出画面

  

  一个粉红的身影快速走在霍格沃茨的礼堂内,经过一些学生还要挥动魔杖,挨得近的男女学生被隔开,抱着书走在走廊上的同学衬衫被指挥着扎进了裤子,随后伴着一阵卡点音乐各种乌木里奇做作咳嗽的画面,以及乌姆里奇对其他教授的不尊重和对学生的酷刑,随着音乐的结束,播放的乌木里奇被韦斯莱双子的烟花追着跑和乌木里奇被马人拖走的画面

  

  影片结束,礼堂的灯光重新亮起

  

  “大家有什么感想,有什么想问的?”

  

  大家有什么感想云不知道,云知道的是乌木里奇的脸看起来臭极了,连假笑都没有了

  

  “噢~我们刚才可真帅,乔治”

  “可不是嘛~弗雷德”

  说着,弗雷德装作烟花长牙舞爪的对着乔治,乔治也模仿着乌姆里奇在影片中逃跑的样子尖叫着摇摆着双臂

  惹得同学门好一阵笑

  乌姆里奇由于说不出话愤怒的用叉子把砸了一下桌子,桌上的餐盘都被震的跳了起来

  “噢,乌姆里奇女士,看来我不得不把你给定住了”

  云的小手一挥,乌姆里奇在椅子上坐着动不了了

  “继续播放下一个影片啦!”

  说完,云在众目睽睽之下把椅子往边上挪了挪,离斯内普远了些

  

  斯内普感觉不妙

  

  灯光又暗下去

  

  屏幕里出现一个黑色的人影,随镜头的拉近看得出来那是斯内普教授,画面切换,是卢平任教黑魔法防御课时对付博格特的一节课,卢平问纳威害怕什么,并让他想象斯内普穿他奶奶衣服的样子,随着博格特被放出来,变作斯内普教授的样子向纳威走来,纳威不知所措,最后在卢平的鼓励下念咒“滑稽滑稽”博格特变化的斯内普穿上了纳威奶奶的衣服

  斯内普的脸黑得不能再黑了

  一些小动物忍不住笑出了声,斯内普直接给那些小动物的学院扣了5分,纳威害怕及了

  画面一转,在魔药课上一个个暴动的坩埚,但好在斯内普眼疾手快拯救了那几个坩埚,正当斯内普转身回到讲台时纳威·隆巴顿的坩埚pon!的一声炸了,还好斯内普的眼疾手快,没有伤到别的同学,然后给格兰芬多扣了20分

  随后又陆续播放着被哈利·波特一个除你武器击飞,被赫敏·格兰杰偷珍贵的药材,逮着夜游的哈利·波特收缴活点地图后被戏弄,最后一幅画面是被伏地魔割了一下脖子,纳吉尼咬死

  

  中间大家看的时候都是欢乐的,直到最后一个画面逐渐变得惶恐,神秘人真的复活了!!

  影片播完后灯光亮起,小声的议论声变成了大声的呼喊,尖叫

  直到邓布利多大声说“安静!”

  礼堂才静了下来

  

  “大家不用担心,最后伏地魔败了”

  “另外,你们的魔药教授是一位非常好的人,请你们善待你们的魔药教授”

  

  斯内普默默运转的大脑封闭术,拿起魔杖指着一旁的云

  云一转头就看见斯内普的魔杖对着自己

  

  “哎呀呀,斯内普教授,都说了,请你不要激动,遵守规则,魔杖我就先没收了啊,一会儿再还给你”

  云嬉皮笑脸的说

  

  斯内普的魔杖消失了

  

  “好了,接下来我们看重要的,关于每位勇士的牺牲”

  

  灯光暗下

  

  

  一个嘶哑的声音“干掉那个碍事的”,一束绿光赛德里克倒在了地上,画面一转,又是一束绿光,贝拉射出的,小天狼星笑着坠入了帘账

  

  秋·张已经忍不住抽泣,哈利·波特大喊了一声“不!”

  

  影片不为他们做停留,继续播放着,随着一声斯内普的阿瓦达,邓布利多从天文台倒下

  

  瞬间一根根杖尖指着斯内普,斯内普没有任何表情

  

  接下来的一幕又一幕,海德薇,弗雷德,卢平,唐克斯……

  

  终于播放完了,大家的心情十分沉重,不敢相信的是,斯内普杀了现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

  魔杖依然指着斯内普

  

  “大家把魔杖收起来,斯内普教授是大好人啊,开来有必要给你们看看这些事了”

  

  影片继续播放

  “把她藏起来”

  

  “你拿什么来交换”

  “我的一切”

  邓布利多与斯内普的对话

  “他们信错了人”

  

  “你没保护好她”

  

  “他们还有个孩子,那个孩子还活着”

  

  “你要我保护那个孩子?”

  

  “是的西弗勒斯”

  

  “黑魔王已经死了,他不需要保护”

  

     “不,他还没死,他会回来的”

  

  “你没有做到答应我的”

  

  “他有莉莉的眼睛”

  

  “不要告诉别人”

  

  “不让别人看见你好的一面?”

  

  画面变换

  

  “到时候必须由你杀了我,西弗勒斯”

  

      邓布利多伸出手

  

  “我也活不了多久了”

  “我们都知道他动不了手”

  “拯救一个孩子的灵魂”

  

  “那我的灵魂呢?邓布利多”

  

  “在伏地魔最虚弱时我需要你告诉哈利”

  

  “告诉他什么?”

  

  “到时,哈利必须死,伏地魔被反噬后的灵魂碎片附身在了那栋房子唯一的活物上面”

  

  “这就是那孩子会蛇佬腔可以感知伏地魔的原因?”

  “你告诉我这么多年你把那孩子栽培着最后让他去送死?”

  

     “噢,西弗勒斯,别告诉我你关心起哈利了”

  

     斯内普抬起手臂拿起魔杖一挥,一只牝鹿从杖尖蹦了出来,是斯内普的守护神

  

  “一直没变…?”

  

  “Always”

  

  画面再次变换,来到天文台

  斯内普对着哈利做了一个嘘的手势,后走到邓布利多面前,身后站着几个食死徒

  

  “求你了”

  邓布利多开口

  “Avada Kedavra ”

      

  画面再次变换

  倒在血泊中的斯内普脖子还流着血,眼角留下眼泪

  “拿去,放在冥想盆里”

  

  “快给我个瓶子,快!”

     哈利对着赫敏喊到,拿到瓶子把哪滴眼泪装了起来,然后听到一阵伏地魔的宣言

  

   影片结束

  

  教授们都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看着斯内普,邓布利多认为自己亏欠斯内普太多了,不停的对着斯内普说抱歉

  斯内普已经把大脑封闭术运转到了极致,漠不关心,眼神空洞的看着前方,就好像刚才播放的是别人的经历

  台下的小动物们都用一种怜悯、敬佩的眼神看着自家教授,心里暗暗发誓,自己一定不会再惹斯内普教授生气

  

  斯内普转过头恶狠狠的盯着云

  

  “教授,我是为了你好啊,你看大家现在…多…多…敬佩你”

  

  不得不说斯内普现在的眼神跟伏地魔杀人时没什么区别

  

  开玩笑,自己老底全被别人掀了,不想杀人才怪

  

  

  “今晚的观影过于沉重,大家缓一缓吧,明天我会再来的”

  云说完后就一挥手收起了幕布,魔杖也还给了斯内普

  

  “邓布利多教授,我可以在这里吃饭嘛,我想在击败伏地魔前我走不了”

  云探头望着邓布利多说

  

  “噢,当然可以了云小姐,我为你准备一个位置”

  邓布利多笑呵呵的回答

  

  “谢谢你,邓不利多教授,不过准备位置就不用了,我去学生桌”

  “另外教授们叫我小云就好”

  

  “观影结束了,那么乌姆里奇教授…”

  邓布利多提醒

  “噢,抱歉,我忘了乌姆里奇女士”

  云一个响指乌姆里奇恢复如常了

  结果乌姆里奇恢复后第一句话就是

  “你怎么敢!!”

  于是云又是一个响指

  “现在只要是不善的言词,她都说不出来啦”

  

  随后云走向格兰芬多长桌

  

  斯内普则头也不回的走教师通道回到了地窖,晚饭都没吃

  

  

  

  晚宴结束后云化作了莉莉的样子前往地窖,正想敲响地窖的门时又觉得不妥,变回了以前的样子,召唤来了真正的莉莉,这才敲响了门

  

  “谁?”

  斯内普的声音从屋里传来

  

  “小云”

  

  “请你走吧,云小姐,我要休息了”

  

  “西弗勒斯,这么些年没见你怎么变得那么没礼貌了?”

  莉莉开口了

  

  在地窖里熬魔药的斯内普一惊,这是莉莉的声音,犹豫之下还是去开了门

  

  看见的是云带着莉莉

  

  斯内普有些说不出话来,看着门口的两人

  

  “斯内普教授,伊万丝小姐有些话想对你说,不过说完便会消失,但你们还是有时间好好聊聊的,这算是我送你的礼物吧,我就先走了”

  

  云离开了地窖,给了斯内普与莉莉一个独处的空间,邓布利多为云在格兰芬多准备了一间宿舍,云就索性睡下了

  

  

  

  

  

  

  

  

  

  4548字交稿!好耶!

  后续等我坐完牢回来再说吧,凭着记忆写的,不对的地方可以指出来,但请不要喷,谢谢

  

  给个红心小蓝手叭(,,•́.•̀,,)

  

  彩蛋是莉莉与斯教的对话(治愈),算甜吗?

  

  

  

  

评论(15)

热度(2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